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24年单招考试加分资料上传提交的通知

时间:2024-04-03
分享到: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及我院单独招生章程的规定,符合“加分政策”和“证书赋分”的考生可线上向我院递交资料。
  
  一、中职生专业技能加分政策
  
  (1)技能竞赛成绩认定
  
  中职生技能竞赛证书专业类别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证书颁发机构为政府权威部门。
  
  ①省级三等奖记10分;②省级二等奖记15分。考生如有多项技能竞赛成绩的,取其一项最高分值,不累加。
  
  (2)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成绩认定
  
  中职生所获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类别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证书查询网址:国家技能人才评价网http://jndj.osta.org.cn/)。考生如有多种职业资格证书的,取其最高等级证书的成绩,不累加。
  
  ①获得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加5分;②获得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加10分;③获得高级工及以上级别职业资格证书,加15分。
  
  注意:考生提交的资料及各项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按以下要求和步骤进行加分申请。
  
  二、资料提交时间和要求
  
  1.资料上传时间:2024年4月3日至4月8日下午17:00,过时视为自动放弃。
  
  2.资料提交要求
  
  ①技能竞赛获奖证书上传时,需彩色原件拍照,不能为黑白照片,图片应清晰,格式为JPG;
  
  ②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上传时,需上传证书等级页和印章页,照片为彩色原件拍照,不能为黑白照片,图片应清晰,格式为JPG。
  
  三、资料上传步骤
  
  1.进入我校单招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hasm.edu.cn/;点击【高职单招准考证打印】,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2.点击“新增申报”按钮,上传证书资料
  
  (1)点击【新增申报】按钮,弹窗将显示本年度单招考试所有加分选项,考生符合申报条件时,选项按钮才能点击选择。

  点击任一可点击的选项,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申报材料,阅读并勾选承诺书。



  (2)填写过程中,点击【保存】按钮可临时保存填写内容,下次登录可继续填写。点击【提交】按钮可提交填报内容,提交后申报状态将变为已提交。

  
  当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申报状态将变为已通过;若申报被驳回,则申报状态将变为未通过,考生可查看驳回理由,修改申报信息再次提交。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4年4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