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2]195号),认定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Python程序设计》、《高等数学》、《婚姻家庭法》三门课程为省级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本次我院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中获得佳绩,是继去年我院2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之后的又一突破,是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集中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积极发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能力,切实将思政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