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为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营造良好社会风尚,8月1日,正值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书记雷霆,带着王淑芳董事长的关心,前往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带去的慰问品发放到现役军人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与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兼政委朱志晓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交谈中,双方回顾了二十多年来深厚的友谊。王董事代表王淑芳董事长询问了解了边检站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并将我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政委向王淑芳董事长爱军拥军、心系边检站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社会声誉表示由衷的敬佩。朱政委祝愿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合作、互相支持,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共建的和谐篇章。

董事会秘书杨存博、党办主任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昊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