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

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20205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844所高校的9038个团队参加,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马世欢、李伟指导学生刘凯炜、刘洋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过磅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李淑霞、倪江南指导学生李国总、李荣的《农态优品》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学校被评为优秀院校组织奖。

作品《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过磅系统》,通过计算机视觉中的HyperLPR算法进行车牌识别,通过SSD对象检测算法进行车辆的运行状态识别和位置判断,最后通过物联网技术进行数据传输,完成无人值守过磅系统的开发;作品《农态优品》,针对偏远农产品滞销这个市场痛点,从市场调研、竞品分析、LOGO设计、界面设计、功能实现及项目推广,方便农民销售自己的农产品。

大赛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指导老师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指导、集训,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精心演练,确保以最好的作品、最好的状态参加大赛。此次大赛虽受疫情影响,比赛形式与以往的赛制大相径庭,但老师和同学们依然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办学实力的综合体现,也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杨俊成 摄影/杨俊成 单位审核/杜恒 编审/侯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