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黑龙江 >

@黑龙江高考生:2020年高考10月25日报名,注意事项要了解

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10月25日至11月3日(含节假日)每天9:00-21:00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黑龙江省实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对2020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资格审查和报名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户籍和学籍符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规定》(黑教规〔2019〕10号)文件相关规定的人员可在黑龙江省报名。

  黑龙江省艺术类考生须参加高考报名,可在艺术类省统考同类专业中兼报其他专业,不可跨类兼报。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黑龙江省将统一组织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www.lzk.hl.cn)上公布,术科考试(冰雪除外)将在2020年5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点击进入>>>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从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含节假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结束后应携带相关材料按县(市、区)招考机构规定的时间及地点进行确认。全省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从2019年10月28日开始,2019年11月19日上午12:00时截止(不含节假日)。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