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开放时间安排

时间:2022-06-23
分享到:

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分本科阶段和专科阶段两个时间段进行开放,各阶段包含批次及其相关功能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阶段 批次(科类) 相关功能开放时间
计划查询 收藏 及 添加意向志愿
本科阶段 本科提前批A段 6月23日9时

7月2日17时
不提供相关功能
本科提前批B段 6月23日9时至6月27日17时
本科提前批C段 不提供相关功能
本科批 6月23日9时至6月27日17时
对口本科批 不提供相关功能
专科阶段 专科提前批(艺术统考、艺术校际联考、体育类) 7月21日9时

8月2日17时
7月21日9时至7月29日17时
专科提前批(艺术校考、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 不提供相关功能
专科批 7月21日9时至7月29日17时
对口专科批 不提供相关功能

注:①此表所列时间为志愿辅助系统各批次(科类)相关功能的开放时间,不是志愿填报时间,请考生注意。

②志愿填报辅助系统仅对集中填报志愿提供相关辅助功能,征集志愿不提供。

③系统开放期间,每天0时至6时为系统的维护时间,考生无法登录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