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2019-2020年普通高考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

时间:2021-06-21
分享到:

现将“河北省2019-2020年普通高考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公布如下:

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

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

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

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

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

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

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

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

注:

1. 院校代号、专业代号系当年招生计划代号,专业名称及专业填报注意事项以当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为准。

2. 2019年本科批包含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地方专项计划、本一预科班、本二预科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2020年本科批包含本科批、本科预科班。

3. 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数据包含征集志愿。

4. 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数据若与院校公布有差异,以院校公布为准。

 

----
  点击下载: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专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理工类).xlsx
  点击下载: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本科批院校专业录取情况统计表(文史类).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