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学校与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共建产教融合型单位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715日上午,学校与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型单位签约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部202会议室举行。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楠林一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安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张宝安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耿世刚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理念。他表示,此次共建产教融合型单位是我校与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更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我校将以共建产教融合型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在环境综合治理、政策咨询、技术人员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双方共同努力将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做大做强,打造全国知名培训基地。

 

签约

田楠林对校企双方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合作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是校企双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入合作,并以共建产教融合型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同时探索新的合作方向,打造一流产教融合平台,为推进秦皇岛生态立市战略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