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马来西亚首要大学、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到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2023年4月20日,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副总裁Jacky Zhang、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总裁兼创始人Jimmy Lim一行到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考察交流,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刘忠民、丁涛,云龙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忠平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临床医药学院院长王华民主持。

刘忠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方两所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互促进,创建合作新局面。

参会代表就师生硕博联合培养、游学访学、共建“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基地”“教育科技产业研究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方表示一旦项目落实,愿意最大限度地配合学校师生,并表示希望能在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中尽快达成共识,在中医、会计等方向共建中马联合培养学院。

座谈会后,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副总裁Jacky Zhang、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总裁兼创始人Jimmy Lim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发展规划沙盘图以及各学院实训室等。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首要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Dr.Mahadevan Supramaniam、首要大学国际办公室刘洋博士、首要大学中国办公室Dr. Jiang Peng、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校长Dr. Vicky Chua、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副校长Dr. Nelson Teh、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校长助理Vicky Lim;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顾路艳、基础医学部副主任田其濡、会计学院院长石丁、工商学院院长王竹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12(1).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13(1).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