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务虚求实促发展:我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杨俊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推动高质量发展务虚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世书、成员李雪峰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图片

学习会现场

 

徐世书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徐世书要求我校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人民满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一把手工程”要求,切实保证理论学习内化、深化和转化,破解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难题;要通过主题教育推进自贸港建设,推动单位发展,找准自身定位使命,将实践举措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制度集成创新;深化作风建设,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增强干部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知责明责守责,打造清廉自贸港。

 

图片徐世书副组长传达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的要求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杨俊领学了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赵建农领学了省委书记冯飞在省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务虚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巍学习解读了《海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图片

杨俊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赵建农领学省委书记冯飞在省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务虚会上的讲话

 

图片张巍领学《海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务虚会上,与会班子成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冯飞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和师生关切,就如何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海医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热烈讨论。通过讨论,校党委班子就即将开展的调查研究从政治建设、内涵建设、服务社会三个方面确定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筹备好第四次党代会;做好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准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掀起学校新一轮全面改革开放;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学科结构,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需要;实施科技人才战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清廉海医”建设;推动附属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强化院院合一;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等9个调研方向。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和各自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核心,抓紧时间、快速反应,突出重点、提高要求,紧贴实际、分门别类,以小切口大目标,围绕三个方面九个方向,确定具体调研课题,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务求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