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喜报,城院学子连续两届获得英国本科院校录取!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继我院国际班一期学生林志浩同学于2019年5月底被英国提赛德大学《食品与营养》本科专业录取后,我院国际班二期郭日斌同学近期也成功获得英国提赛德大学教育学学士“BA(Hons) Education Studies” 的录取通知书!郭日斌不但在雅思英语考试中成绩优良,而且顺利通过了英国提赛德大学的面试,被教育学专业录取。

 

03.jpg

图为郭日斌展示来自加英国提赛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04.jpg

图为郭日斌同学获得的英国提赛德大学的教育学学士录取通知书

 

 

 

郭日斌同学来自18级酒店管理专业,自2019年秋季加入国际班后,他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英语,一直是班里的学习标兵。日斌的爷爷就是老师,所以日斌从小就对教师职业充满憧憬与向往。进入国际班后,他决定追随内心对英语语言和教学的无限热爱,前往英国提赛德大学攻读《英语教育学》本科荣誉学位。我们衷心地祝愿郭日斌同学在英国学习顺利,前程似锦!

01.jpg

 

 

 

* 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的教育学专业

 

75年来,英国提赛德大学一直是英国本土教育学的引领者,在教育机构和职业培训领域拥有非常高的声誉。其教育课程提供了广泛的学习经验,也为学生提供了在一系列教育环境中,培养职业发展所必需的多专业技能。Education Studies的重点在于终身学习的重要性。

 

02.jpg

 

同时,学生可以在学习该专业时会培养发展一系列的职业兴趣,从学校、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中的教师角色,到在地方政府、图书馆和博物馆工作等等。在毕业后,学生可以在获得合适的学位等级后,通过进入工作岗位或考取研究生阶段的专业资格证书,根据自身的职业兴趣,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