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2019年高考成绩查询|分数线|一分一段排名表|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6月25日,海南省考试局正式公布了海南省2019年各批次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同时官网还公布了艺术类/体育类/理工专项计划/文史专项计划的成绩分布表。

2019年海南省本科A批:文史类593分,理工类539分;国家专项计划:文史类593分,理工类539分;自主招生:文史类654分,理工类603分。国家专项计划分数与文理批次相同,但文科比2018年上调了14分,理科没有变化;需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现先填报后再划定分数线。

 

 

根据海南省《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办法》,6月27日8时起,填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不含在本科提前批录取艺术类专业的本科学校)。

7月6日至8日,填报本科A批(含特殊类型招生、地方专项计划、本省高校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招生的本科学校志愿,以及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的学校志愿。

7月24日至7月25日,填报本科B批学校志愿。8月3日至5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学校志愿。

另外,今年海南省录取工作共分5个批次进行,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

考生查询高考分数方式:海南考试微信号(hnkswx)、手机扫描报考卡上的个人二维码、海南考试局http://ea.hainan.gov.cn、手机登录海南高考圈http://gkq.hnks.gov.cn、海南教育厅微信号(hnsjytwx)。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