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贵州:关于做好2022年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为维护高考考生合法权益,更好为考生服务,做好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时间

6月26日09:00-17:00

二、成绩复核程序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于6月25日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为保障考生信息安全,只受理考生本人提交的成绩复核申请。

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将《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汇总表》(附件3)送至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田家炳大楼一楼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组。

三、成绩复核范围及要求

成绩复核工作组将认真复核考生相关信息,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各题得分是否漏评、漏统,成绩合成后是否与公布给考生的成绩一致。

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时不能查看答卷或扫描图片。考生答题得分的宽严度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

四、成绩复核结果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于6月27日到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领取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对复核结果仍有异议的,可以向县级招生监察办公室申诉。

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指派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成绩复核考生的登记、汇总和通知工作,确保高考成绩复核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贵州省2022年高考成绩复核办法

2.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3.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汇总表

 

----
  点击下载:1.贵州省2022年高考成绩复核办法.docx
  点击下载:?2.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点击下载:?3.贵州省2022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汇总表.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