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深圳大学我校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5月19日,我校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创”)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实现优势互补与模式创新,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创新。我校副校长王晖,力合科创董事长、总经理贺臻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晖对贺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成果。他表示,建校37年来,深圳大学从高速度发展到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了从“深大速度”到“深大质量”的跨越,为深圳经济特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培养了大量人才,在科研领域不断汇集教授专家团队和项目,不断涌现高质量的科技成果。深圳大学希望在高校成果转化领域打造亮点特色,探索产学研合作的创新机制与模式,期待与力合科创对接优势资源,借助力合科创20余年的成功经验,在科技成果孵化、技术产品开发、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经济和“双区”发展做出贡献。

贺臻表示,深圳大学在短时间内创造了高等教育发展的奇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成果显著。而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具备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能力和产业服务整合能力,并希望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开产学研创新服务。他表示,双方都扎根深圳特区,服务于深圳区域创新体系的构建,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各具优势。力合科创愿与深圳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分享探索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与模式创新探索,发挥人才优势、科研技术优势和创新优势,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成生产力,共同为推动“双区”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晖与贺臻分别代表深圳大学与力合科创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与机制创新,加强学术界与产业界资源对接,建立科技成果转化深度合作,开展“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合作,探讨推动深圳大学科技园运营合作等。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资产经营公司、技术转化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力合科创副总经理薛依东,力合科创协同创新部、公关部、力合创投、清华信息港服务中心、赛事运营中心、力合教育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