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新高考”高校选考科目怎么“一键查”?

9月3日,2021年拟在粤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 选考科目要求查询系统(地址:https://www.eeagd.edu.cn/xkcx)正式开通。

 

2021年拟在粤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 选考科目要求查询系统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及高中学校查询了解2021年拟在粤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广东省招生办开发了相应查询系统。

  系统提供了按地区(招生院校所在省份)、按选考科目(首选科目:物理、历史;再选科目: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地理)、按其他条件(院校代码、院校名称、专业名称)、按专业类(十二大类)、按专业(直接输入专业)等5种查询功能。

  省教育考试院同时发布该系统的操作指南。系统可根据查询筛选条件,选好后,点击查询,即可显示符合条件的学校目录。

  进入系统,在“3+1+2”的组合模式下,首选物理,再选化学,学科门类选哲学,设置好条件,点“查询”,立马显示出全国32所符合条件的学校;如果在此基础上,加上地区为广东的选项,点击查询即可显示出广东3所符合条件的学校目录。

  点击学校名称旁的“查看”,还可显示该院校所有专业对选考科目要求以及“类中所含专业及代码”和“招考方向”。点击“学校(招生)网址”则跳转到该院校招生网。

  想重新查询,只需点击页面中的“重置”,所选地区、科目、选课门类、其他条件以及查询到的院校都会被清空。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