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甘肃: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综合评价录取工作温馨提示

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一、综合评价录取招生院校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等33所省内外高职(专科)院校。已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具有省内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应往届毕业生可参加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综合评价录取。

二、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时间:3月25日8:00至27日18:00,征集志愿填报时间:4月2日8:00至18:00。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三、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工作于3月31日至4月1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工作于4月3日进行。

四、4月4日至7日,招生院校督促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对录取结果进行确认,超过确认截止时间且没有确认的一律视为同意录取结果。

五、已被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其他形式的考试招生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