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甘肃: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4-01-18
分享到: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

202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将于1月19日开考,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本次测试不统一配备文具,考生须自带文具参加测试,测试期间须将文具留在考场,最后一场测试结束后,方可带走文具。

2.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实名验证后进入考点参加测试。

3.考生尽量不要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不佩戴金属手镯、项链等饰品,以便快速通过安检。

4.考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及其他具有无线接收、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点。

5.外语科目测试时,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14:45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6.考生可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和周边环境,合理规划自己出行方式和赴考路线。

7.考试期间,我省气温较低,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8.近期流行病多发,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测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1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