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甘肃: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查询公告

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1. 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已完成体检的考生体检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打开网页http:// 210.26.39.137/,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按照要求进行查询,考生号是以2262开头的14位数字。如果没有查询到自己的体检情况,有可能未报名参加军队院校招生体检,或是体检结果尚未公布,请隔日再查。

2.体检结果不合格考生,眼科、血、尿、便、实验室检查及心电图等项目可申请复检,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妇科、身高、体重等其他项目原则上不复检。复检考生务必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14时前在此页面进行申请,申请时注明申请复检项目,逾期不再受理。复检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上午8时,地点在解放军940医院(原兰州军区总医院),复检要求和注意事项与第一次体检相同。复检只组织一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检的,不再组织复检。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论。

3.本次公布的只是体检结论,不包含政审及面试结论,最终军检结果将于7月2日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咨询电话:0931-8976925。

甘肃省军区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