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莆田学院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源带人事处副处长肖方峥、办公室副主任林韬到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新华,各教研室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了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新华汇报了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的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依次介绍了师资队伍情况、当前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研讨。黄志源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构筑“大思政”格局,增强育人合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调研中,黄志源一行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向敏)

 

责任编辑:张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