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温情满校园 喜迎学子归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继5月18日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之后,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要求,5月29日至31日,学校将迎来第二批学生返校,7000余名农林学子将回到阔别已久的学校,为美丽的校园带来蓬勃生机。5月29日,校党委书记严金静、校长兰思仁分别深入各报到点和学生宿舍,实地检查指导返校报到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第二批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严金静先后来到学生返校总联络处、北区食堂、园艺学院和植保学院学生报到点、东大门报到点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报到情况,每到一处,都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返校交通、健康状况等情况,代表学校向顺利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叮嘱大家在全身心投入学习科研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随后,严金静来到北区3#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刚返校的学生,亲切询问学生毕业就业、考研升学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升学形势,并预祝她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严金静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严金静书记察看北区食堂  

   

严金静书记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检查过程中,严金静还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各部门各学院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批返校学生规模比第一批更大,人员也更集中,这对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各下属党委和各职能部门要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总结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经验,科学精准预判第二批学生返校后即将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措施,筑牢防控屏障,巩固前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为他们营造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兰思仁校长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兰思仁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兰思仁校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兰思仁先后来到拓荒广场、东苑学生公寓、东门、南门、桃山学生公寓等报到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复学返校学生的报到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在桃山学生公寓,兰思仁看望慰问已到宿舍的金山学院返校学生,欢迎同学们回校,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就业情况、回校感受,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业和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学校一定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保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总结迎接首批返校学生工作经验,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更加关心关爱返校学生,时刻关注返校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切实让学生返校后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生返校

秩序井然

扫码报到

贴心服务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及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迎接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学校在金山、旗山和安溪三个校区设置多个报到点,各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教工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帮助返校学生做好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站点接送、报到登记等各项服务工作。一声声“同学你好,欢迎回家”,一份份健康礼包,一项项安全检查,大家严阵以待、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用最好的状态、最温暖的笑容、最热情的服务全力保障第二批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