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福建 >

2019年泉州4.5万余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2019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泉州今年有4.5万余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3551人,共设1553个考场。目前,招生考试有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全市设47个考点2个为新增

  目前,高考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泉州报名45084人(文史11486人,理工25489人,艺术文4851人,体育文723人,艺术理1548人,体育理987人),比去年增加3551人,增幅8.5%。已完成考点、考场设置和考生的准考证编排,全市共设12个考区、47个考点、1553个考场。其中,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和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为新增考点。

  同时,泉州已完成体育、音乐、美术类考生的专业统考和校级专业考试;完成考生身体检查工作;办理考生照顾政策加分手续(正在各级审核,公示阶段);完成国家专项招生计划的考生资格审核;开展残疾考生提出合理便利参加高考的申请报送工作;保送生、空军招飞等工作有序进行。

  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平安高考”

  去年,泉州高考实现“零违纪”,考试秩序井然。今年,泉州继续绷紧“平安高考”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泉州将牢牢抓住考试招生工作关键环节,强化管理服务,落实考试安全机制,加强应急保障,做到有漏洞就补齐、有苗头就遏制、有线索就彻查。市招生考试委员会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试卷安全保密、考试环境整治、噪音治理、供电保障以及考生交通出行、餐饮住宿、医疗防疫、气象提醒、宣传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温馨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昨日还与各县(市、区)招生考试委员会签订了考试安全责任书,明确责任,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