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重庆市2023年军校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6-20
分享到:

拟报考军校招生的考生需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病史调查表》并于7月4日-8日按所属区县安排到陆军第958医院参加体格检查。

一、政治考核表格填报

(一)6月16日前,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导辖区普通高级中学下载《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以下简称《政治考核表》,此表A3纸双面打印后对折单面打印、涂改无效),组织有报考军队院校意愿的考生填写《政治考核表》,报送所在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

(二)6月23日前,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将有报考军队院校意愿的考生《政治考核表》收齐,按户籍地分类汇总后将名单和《政治考核表》交当地区(县、自治县)人武部

(三)7月2日,区(县、自治县)人武部指派专人将户籍不在本区(县、自治县)考生的《政治考核表》报送重庆警备区战备建设局。

(四)7月2日前,未填写上报《政治考核表》(此表A3纸双面打印后对折,单面打印、涂改无效)的考生可向当地招考机构或人武部领取。7月2日前,重庆户籍考生自行交到户籍所在地区(县、自治县)人武部,非重庆户籍考生自行交到学校所在地区(县、自治县)人武部

二、病史调查表填报

(一)6月16日前,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导辖区普通高级中学下载《病史调查表》(此表须考生本人签字并盖手印,涂改无效),组织有报考军队院校意愿的考生填写《病史调查表》,报送所在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

(二)6月23日前,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将有报考军队院校意愿的考生《病史调查表》收齐,与《政治考核表》起交当地区(县、自治县)人武部。

(三)7月2日前,未填写上报《病史调查表》的考生可向当地招考机构或人武部领取,于体检当日交陆军第958医院。

(四)7月2日,区(县、自治县)人武部指派专人将辖区《病史调查表》报送重庆警备区战备建设局。

三、体格检查的时间地点

7月4日至8日,在陆军第958医院(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9号)组织。各区(县、自治县)考生体格检查具体时间安排按照《重庆市2023年军队院校招收青年学生体格检查时间安排表》执行,考生根据本人户籍所在地对应区(县、自治县)按时参加,户籍所在地为重庆市以外的按学校所在地对应区(县、自治县)按时参加。

重庆.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