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重庆:2022年高职分类专科批考试招生录取第三次志愿征集公告G4

时间:2022-08-10
分享到:

1.征集批次

中职类“高职分类专科批”第三次

2.登陆方式

考生使用高考报名时的用户名及密码登陆填报系统。如果密码丢失,通过报名时设置的主要手机号找回。

3.征集时间

北京时间2022-8-5 21:00至2022-8-6 10:00。

4.投档说明

此次征集仍采用一档多投方式。

5.有关事项说明

请考生参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及专业缺额信息进行填报,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说明参见《重庆市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填报志愿指南》及院校招生章程。收费标准为“0”表示学费待定,以主管部门批准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