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北京:2020年高招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录取志愿征集工作将于10日8时开始

时间:2020-08-10
分享到: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录取志愿征集工作于8月10日8:00—20:00进行。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了解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未完成招生计划情况。

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院校共有23所,招生计划96人。符合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院校录取条件要求的未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了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志愿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志愿征集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共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院校1个专业组,每个志愿设置6个志愿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院校专业组内专业调剂选项。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

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档,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若院校专业组招生计划仍未完成,再对未完成计划院校专业组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