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2020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测试时间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2020年4月11日举行。拟报考体育专业的统考考生都要参加北京市体育专业考试。考生要在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报考体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冰雪运动)专业的统考考生除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以外,还要参加体育专业考试。体育专业考试于2020年4月1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4月6日前,报名单位将准考证发给考生。

  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两项。其中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为100米跑、绕杆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男5kg,女4kg)。专项技术考试包括田径、篮球、足球、体操、游泳等39个项目。考生可按本人专长从中任选一项进行考试。专业考试成绩的评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身体素质成绩占60%,专项技术成绩占40%。考生还要参加面试,主要考查身高、视力、仪表(五官、体形)、协调性、柔韧性等情况。面试在体育专业考试当天完成。

  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将于4月29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