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安徽:新高考方案今公布

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安徽省新高考改革方案终于要落地了。9月15日下午4点,省教育厅将召开安徽省高考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届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将发布高考综合改革的具体内容。

据了解,和传统高考相比,2021级高一新生迎来的高考改革将取消文理分科,录取模式也将不再按照文科理科分列录取。学生选择科目的余地更大,组合也更多。今年是高考综合改革和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三新同步,带有决战性质的一年。根据教育部安排,我省今年秋季学期与甘肃、黑龙江、吉林、江西、贵州、广西六省(区)同步启动新高考改革。

记者 张晓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