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时间:2021-05-24
分享到:

一、学校全称: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民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九顶山路68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省招委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制定的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对报考我院的考生,进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原则,将首先满足其第一专业志愿;若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的,录取第二专业志愿。所有专业志愿无法满足的,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分数调剂到计划未满的专业,待入学后根据专业调整的有关原则,尽量满足考生。志愿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3.各专业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4.外语语种不限,学校只开设英语课。

5.对加分或降低分数要求投档及投档成绩相同考生的处理将依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规定执行。

6.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如下:男身高173-184cm,女身高163-174cm,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斜视,身体裸露部位无疤痕,女生矫正视力不低于0.5,男生裸眼视力不低于0.7,有才艺特长者优先录取,详细条件见招生简章或学院网站。

六、颁发证书: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收费标准:

按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备案的标准执行。

八、奖助措施:

学院建立了奖、助、贷、补、减等资助政策体系,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奖学金等,享受面达40%左右;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学院资助工作有关办法分类予以资助(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享受最高等级助学金);学院积极协助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院承诺,不让任何一位被录取的考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720255、62733188

学院传真:0551-62720269

学院咨询QQ:1346676500

学院微信公众号:HFGD2007

学校网址:http://www.hfgdxy.cn/

E-mail:513192772@qq.com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九顶山路68号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2311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