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区分站 > 安徽 >

2019年安徽六安高考期间这些事情请注意

 为了保证2019年度国家教育统一考试(高考、中考)期间考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防止和杜绝环境噪声扰民,六安市将于2019年6月1日至6月16日对主城区环境噪声加强监督管理。

  5月20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住建局、教体局等六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2019年六安市主城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音监督管理通告》,通告要求:

  (一)市主城区建筑施工工地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噪音污染防治措施,减轻因施工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2019年6月1日至6月16日期间,禁止午间(12时至14时)和夜间(22时至次日凌晨6时)进行生产环境噪声污染的各类施工作业,考试期间6月7日至8日、6月14日至16日,全天禁止一切生产噪声影响的建筑施工作业

  (二)禁止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娱乐活动中(包括广场舞、卡拉OK、晨、晚练等)使用音响器材干扰学生生活、学习和考试。

  (三)室内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管理者,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使其边界噪声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不得干扰学生学习和休息。

  (四)禁止所有单位和个人使用户外高音喇叭,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器材。

  (五)严格控制机动车噪声扰民,夜间不得在居民住宅区,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运输装卸作业,考试期间设置禁鸣路段,禁止机动车鸣笛。

  (六)考试期间,在考点周围实施强制性监控,保护各考点不受环境噪声干扰。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有关部门将对其从严查处,从重处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监督产生噪声污染的行为,并有权进行检举和投诉。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巨优网络 怀柔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