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安徽外国语学院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22-01-05
分享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4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业专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董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和视频会议精神,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总结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就业工作压力巨大,学校将继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通过评选就业先进个人、集体,制订就业工作月历,设立阶段性就业率目标等形式,力争较好地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周之虎在总结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指出,我校2020届与2021届就业情况良好,高出全省平均就业率,工作成果值得肯定。但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全国就业形势日益复杂,我校的就业工作难度有增无减,他强调,应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帮扶,重点分析就业群体的就业难点,做好缓就业慢就业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同时要把握住重要时间节点,抓住企业人才需求的关键期,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他还强调,就业工作不仅是班主任之事、处室之事,学院领导之事,必须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发挥每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董毅强调,全校上下应当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研判形势,总结2021年就业工作经验,谋划好2022年的具体举措。就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在“高、精、优”上面下功夫,要树立信心、确实用心、苦口婆心、不怕费心、甘于劳心、坚持爱心、勇于创新,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