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理解、互动、交流” ---我院召开院长接待日座谈会

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522日下午3点,我院在2教会议室召开了院长接待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炳炎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袁艳青、教务处副处长段红喜、学生处处长许兴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艳芳,以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领导,并鼓励道:“同学们,要大胆的讲,成熟与不成熟的都可以讲,提错了也没问题,我们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在刘院长的鼓励下,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就学习、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25点问题和建议,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一给予解答。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刘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院长接待日活动是学生与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的载体。此次交流会,交流氛围浓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这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以下几点要求:

1、要健全组织、完善结构,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培养学生成为国家的智库、企业家的摇篮,使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成为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

2、党政办公室会后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将需要督办和协调事项转交相关部门处理,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3、勉励学生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领会其内涵实质,使自已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刘院长对学生提出希望:他说青年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为满足社会需要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增强学习紧迫感,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本次院长接待日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达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决学生之所需”的交流目的,增强了学生参与学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对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