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东方·意象——魏福平作品展》在韩国仁川大学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划和布置,《东方·意象——魏福平作品展》于5月28日16:00在韩国仁川大学美术馆顺利开幕。韩国仁川大学赵东成校长、李甲咏副校长,我校邓涵月副校长、孙勋寿副校长、合作交流部钟欣纯副部长、美术与设计学院谭飞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韩国仁川大学赵成东校长代表韩国仁川大学讲话,他首先对魏福平副馆长的绘画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展览的作品创作手法和技巧独特,画面广袤,磅礴大气,具有特有的东方意象,是具有独创性的优秀作品,非常值得仁川大学的师生观摩和学习。希望两校有更多的优秀艺术家和优秀作品进行交流与学习,风格与优势互补,不断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学术发展。同时他也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欢迎我校领导深入到仁川大学的校园和课堂进行指导。

邓涵月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向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对主办方韩国仁川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她总结了我校与仁川大学的对外合作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前期两校合作主要是通过“语言教育”的方式进行,我校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结合我校艺术特色,不断拓宽合作的项目与渠道,加强两校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欢迎韩国仁川大学的艺术家携带作品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展览。

《东方·意象——魏福平作品展》是韩国仁川大学与我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项目,得到了两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开幕式最后,魏福平副馆长对两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用抽象性的绘画语言表现出了具有东方意象的要素,是近年来的一次大胆创新,很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此次展览能成为两国两校之间交流的一个桥梁,能为促进两校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作品得到了韩国仁川大学及韩国艺术界人士的多方赞赏,韩国《国民日报》对此次展览进行了专门的采访和报道,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王蒙文学艺术馆 供稿  编辑 王艳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