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贵州工贸职业学院: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为了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掌握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我校校团委于2019年5月14日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培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我校学工处处长、校团委副书记杨金钱主持,财经学院副院长阚徐州、校团委老师孙恬、校团委社团指导老师陈辰及我校200余名学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团课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2017级龙健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明确表示:共青团是一个先进的组织,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学习、锻炼、实践的机会和平台,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我们应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密切配合自己所在的支部开展好团的活动及一系列的工作。

 
 
 
 
 
 

学工处处长、校团委副书记杨金钱向大家宣读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及团课纪律要求,并指出:大家应该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不断实践,在学习生活中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和楷模。

 
 
 
 
 
 

开班典礼结束后,财经学院副院长阚徐州开始了本次团课培训的第一讲,他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及发展历史,让学员清楚了解团旗、团歌、团徽、团员证、团费的发布时间、象征意义及相关知识。

 
 
 
 
 
 

本次团课开班典礼的举行及团课第一讲的开启,在一定程度上充实了我校团员队伍的知识储备,为团员们自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