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江苏: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开始

时间:2021-05-26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以下简称“对口单招”)本科批次录取工作于5月25日开始。

今年我省对口单招本科批次实行平行院校志愿投档。5月26日起,考生可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以下简称“服务平台”)查询录取信息。对于少数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将于5月26日上午发布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服务平台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6日上午8:30-12:00。

录取期间咨询电话为:025-83235898、83235998。

附件: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本科批次院校投档线(按科目组排序)

----
  点击下载:附件: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本科批次院校投档线(按科目组排序).xl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