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海南:2021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报名的公告

时间:2021-04-09
分享到:

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定于4月10日8:00至4月20日17:30进行,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考生需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琼教考〔2020〕21号)精神,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到本人选定的报考院校现场提交相关报名材料、领取报考卡,现场采集身份证信息及拍摄电子照片。

考生应在4月20日17:30前,完成网上报名信息填写;4月23日17:30前完成网上缴费,考试费缴纳后不予退还。已报名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或其它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2021年我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

附件:

1.招生院校咨询电话

2.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3.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4.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
  点击下载:附件1:招生院校咨询电话.xlsx
  点击下载:附件2: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doc
  点击下载:附件3.2021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考试招生专业目录.xls
  点击下载:附件4.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