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黑龙江: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录取工作的提示

时间:2020-12-01
分享到:

有关院校和考生:

根据2020年9月30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即日起,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进入到第二阶段录取。2020年12月6日前,凡是在第一阶段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包括在第一阶段未填报院校志愿的合格生源,具体指已经通过现场确认,并体检合格),可以向第一阶段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含第一阶段互认成绩的其他院校)提出入学申请,经所申请院校考核(审核)通过后,由所申请院校办理录取手续。

第一阶段未完成计划的院校,要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上发布招生章程、剩余计划和联系方式,并安排专人值班,受理考生申请,并按照章程做好审核、测试(面谈)等工作。请各院校于2020年12月11日前到省招生考试院办理考生录取手续。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