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9年10月安徽高职扩招报时间10月15日至20日

时间:2019-10-14    作者:gkzxw
分享到:

2019年10月安徽高职扩招报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考生须先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进行用户注册,然后点击首页“高职扩招”进入报名信息填报页面。

  考生须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和填报项目说明,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所有项目。个人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并核对无误确认后方可提交。报名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

  报名流程详见安徽省考试院网站公告栏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参加安徽省2019年10月高职扩招报名并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招生院校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须进行身份证读取确认和采像,经身份证确认和采像的考生报名方有效,才能进行资格审核。

  招生院校现场报名时须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严格审核考生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采集志愿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后,按照报名库结构上传报名考生信息,从省考试院数据报送平台导出考生报名信息及照片信息等。

  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员:根据考生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下岗证,务工证,土地承包证等。严格审核非皖籍人员的报考资格(应审核其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等)。

  考生应当现场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上述有关材料应当存档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