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畜牧业学校领导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4-03-25
分享到:

   3月18日,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党委书记于丽娟、校长郑志文带领牧校班子成员一行6人莅临学院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冬竹对牧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在校企合作、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通过挖掘社会资源、拓展开放办学领域,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新路径。

        于丽娟详细介绍了牧校发展情况。她表示,作为我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两所中高职学校,两校都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专业和品牌优势,呈现出不同的优势特色。未来发展中,围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会后,于丽娟一行参观了学院非遗作品陈列馆和机电工程实训车间。

        副院长修君伟、张中辉,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实习实训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