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学院圆满完成邹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期干部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07-3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7月30日,学院圆满完成邹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第二期干部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并举行结业仪式。邹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爱国,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王萌、财政金融系负责人王建花出席仪式。会议由王萌主持。

\ 
   仪式上,张爱国对学院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认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学员的学习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态度积极,这是一次成功的理论学习、一次全面的能力提升、一次极具成效的赋能之旅,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和预期效果。他跟学员交流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永葆勤学善思的“恒心”,要树牢“学习为本”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二是要坚定在知爱建的“事业心”,要以服务大局、服务供销为重点,把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追求,大力倡树供销精神、供销劳模、供销工匠,持续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厚植为农务农的“初心”,要聚焦供销的使命和职责,通过强产业、强基础、强治理,推动理论成果落地。

\ 
   此外,邹平市供销合作社宣教科科长王丹、山东梁邹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成改革、韩店供销社主任马阳、山东经合联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邹平市土产杂品有限公司副经理傅强等5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收获、体会以及今后工作打算。

\

 
邹平市供销合作社宣教科科长王丹发言

\
 
山东梁邹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成改革发言

\
 
韩店供销社主任马阳发言

\
 
山东经合联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发言

\

邹平市土产杂品有限公司副经理傅强发言
 
   自7月26日开班以来,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报告等方式,把理论学习、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交流互动结合起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灵活,针对性强,既学习经验知识,又启发思维思路,力求学悟并济、知行合一,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培训精彩剪影

\

\

\

\

\

\

\

\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