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2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近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秀云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副组长孙士学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调研工作,围绕“主题教育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以及学院办学方向、学生管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监督、办学条件改善、就业质量提升、科研工作发展等方面做交流发言,深入研究对策措施,着力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调查研究和案例研讨、成果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警院发展新篇章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要坚持“调”以务实、“研”以致用,完善举措、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擘画宏伟蓝图。

党委书记魏秀云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细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打通信仰信念信心的清泉,打开干事创业的无尽动力。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要真正用好“传家宝”,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缺点不足,积极探索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多方面多形式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列入问题清单和整改立项。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对存在问题“销号式”整改,重点做好专项整治,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实效。

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