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7-21
分享到:

近日,全国乡村振兴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崔明明、副秘书长王浩瑞一行到我校调研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暨村村播工程示范校建设推进情况,我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浩瑞一行参观了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规模、设备配置以及与农产品生产企业的合作情况,对基地所提供的直播技术、产品推广和农产品品牌传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的重要战略,而电商直播则为农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提供了全新机遇。基地建设不仅有助于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还为农民增加了收入来源和就业机会,希望基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农产品生产企业的合作,优化直播内容和推广策略,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王浩瑞一行又参观了我校数控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和智能制造专业实训基地,对我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对基地未来发展的期望和支持。

参观结束后,王浩瑞一行来到901会议室,会议由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曹观峰主持,副校长闫金友、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李静、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延涛出席会议。

闫金友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王延涛和李静对二级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进行汇报。王浩瑞对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高度认可,并就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暨村村播工程示范校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对我校电商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电商直播基地的设施和服务,积极探索与其他高等院校、电商企业以及相关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繁荣和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