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

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11月23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青年宣讲团走进我校,我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500余人通过线上形式收听收看宣讲会。

 

 

市级青年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张亚飞受邀为我校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张亚飞从什么是党的代表大会、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争做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向广大学生深刻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张亚飞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积极提问,分别就科教兴国战略、职业教育发展等二十大热点话题与张亚飞进行互动交流。

审核:侯育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