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1月12日至20日,我校联合“宏志助航计划”新乡医学院基地开办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班,共有134名2023届低收入家庭毕业生通过结业考核,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利用两周周末为期4天时间,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同学们开展了求职准备与求职方向、求职心态与求职资源、书面沟通能力与形象礼仪提升、当面沟通能力提升等四个板块的求职技能技巧专门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了小组分享与团体展示、亲身进行求职分析,不仅学会了用理性平和的心态面对就业,更学会了如何分析自我优势、提升自我表达能力,对于探索个人方向、避免随波逐流十分有帮助。本次培训活动是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重点帮扶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