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我院举行2022年度创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巩固创建成果,推进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8月2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创文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慧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慧通报了现阶段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对各部门创文材料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反馈,并安排部署材料修改和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

张明慧强调,今年我们迎来了届满重创的关键时期,创建工作不仅面临着要与“市级文明校园标兵”一起申报、与满届的“省级文明校园”同台竞技,还要按照省文明办统一要求完成首次文字材料的线上报送,可谓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就全面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张明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号召人人参与,夯实创建基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是惠及全院师生的民心工程,也是开学伊始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团委、学生处、各系要利用班会、团课、专题活动加强对全院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学生把积极参与学院创建活动作为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凝聚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合力创建的思想认识。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创建水平。努力营造品位高雅的文化环境、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清新亮丽的生态环境,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展板、文明标语、公益广告覆盖率,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坚定信念、外化为展现时代风采的自觉行动。三要聚焦特色亮点,展现良好风貌。既要抓好测评体系中的各项“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实际积极创造具有电院特色的“自选动作”,努力在打造品牌、塑造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在凝心聚力、共建共享上实现新提升,形成有亮点、有高度、有典型的标志性做法,通过文明校园创建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校园环境设施提质改造“双结合”,全力以赴把学院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优秀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