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宋伟来校指导调研

时间:2022-05-18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宋伟总工程师及公司后勤工作部有关同志一行莅临郑州电专调研指导工作,深入学校医务所、学生餐厅、学生宿舍、隔离房间、防疫物资仓库等场所实地考察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学生错峰就餐、校门院墙管理等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汇报了学校总体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学校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重点汇报,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主管疫情防控工作的负责领导对学校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公司后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针对郑州电专疫情防控在校墙技防措施完善、学生公寓防护装置等问题提出了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宋伟总工程师发表了讲话,肯定了郑州电专在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成果,并从学校疫情防控和总体工作情况两大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上,宋伟总工程师要求郑州电专,一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政府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完善好极端情况下转运工作方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突出技防,利用多种有效手段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尤其要吸取涉疫高校教训,守好校门墙边,严防输入性风险,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在学校改革发展上,宋伟总工程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化目标契合,希望郑州电专把学校发展融入公司发展大局,将学校发展目标与公司发展战略紧密契合起来,在支撑服务公司战略发展中实现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二是强化专业融合,在发展职业教育的同时注重发展培训服务,积极开发公司发展急需的专业,为支撑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技术方案、后勤保障,为服务公司向“大而强”阔步迈进,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学校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代表学校进行表态,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郑州电专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精神,紧盯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目标,统筹“四个示范”发展路径,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新时代公司职业院校改革发展的先行者、企业办学的引领者、校企双元育人的典范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