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访企拓岗】我校举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

时间:2022-05-18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7日,我校在花园路校区举办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党委副书记李连水、环境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参加。

推介会上,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德鲁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线进行了企业宣讲,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王立正向与会企业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和环境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要求扎实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准确研判就业形势,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二是把握难点、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打赢就业攻坚战;三是毕业生要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李连水强调,系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