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汉中职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多名学生荣获佳绩,分获陕西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赛事,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汉中职院已连续10年参加该项赛事,累计派出的88个代表队中有45个代表队获奖。其中,全国二等奖4项、陕西赛区一等奖15项、陕西赛区二等奖26项。

近年来,基础部积极探索实施高职数学教学改革,以数学建模活动为抓手,将数学建模思想方法融入数学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相长,学生数学应用意识和应用能力不断提高。基础部数学建模教学团队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基础课教学部 杨波;审核:崔艳丽)/编辑 周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