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指南

时间:2021-11-3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志愿填报时间:2021年11月30日9时至12月2日18时

志愿填报对象:

1、已通过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报名,未被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高职单招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

2、已通过2021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

填报步骤:

一、考生登录

1、登录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jc.lypt.edu.cn/),打开飘窗,进入主页面。

2、点击新用户注册,注意请务必使用考生号为注册用户名

3、输入考生姓名、21开头的考生号、设置登录密码及相关信息进行新用户注册。请妥善保管好登录密码,以防被他人盗用。

4、使用注册后的考生号和密码点击登陆

5、考生需认真阅读志愿填报须知,点击下一步,进入志愿填报界面

二、填报志愿

1、考生按照填报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注意:本次考试面向A类退役军人类和C类其他类别(含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企业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工等)招生,考生须按照本人所属类别分类报考。

每名考生限报1所高校,对于填报超过1所高校志愿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录取和入学资格。

2、保存和重新填写信息

考生提交信息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弹出如下界面:

注意:考试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信息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

三、浏览志愿

如果考生已经保存志愿数据,考生可以登录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jc.lypt.edu.cn/)浏览填报的志愿信息。

四、安全退出

考生保存志愿后,点击“退出”,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关闭浏览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

声明:

除我校以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任何机构和个人“确保录取”“保过”“内部名额”“考试真题”等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学校对任何假借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机构和个人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真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