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举行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说明会

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西苑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说明会。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UK NARIC 中国办公室业务拓展部专员刘鑫,我校国际教育中心、教务处、科研外事处、文物保护考古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线上会议。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苏萌主持会议,对李华杰及团队表示欢迎。苏萌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的进展,希望能够通过UK NARIC项目,对标国际标准,让学校的特色优势专业得到国际认可,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李华杰介绍了UK NARIC 的成立背景与发展进程,以及UK NARIC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工作目的、途径、方式与认证标准。UK NARIC“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将帮助院校在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同时,获得国际认可,在专业标准化建设上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满足院校深度国际合作交流的需求。双方针对UKNARIC专业国际认证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李华杰就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专业国际化的进程,对推动我校相关专业国际化,带动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积极推进专业国际评估认证计划,为双高校建设和本科学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