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濮阳医专获批成为濮阳市专项职业技能考核机构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近日,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3家单位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备案并开展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濮人社办(2021)40号),正式批复我校成为濮阳市专项职业技能考核机构。

       本次我校获批濮阳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有中医艾灸疗法、中医产后修复、中医经络按摩。成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是我校职业教育的新突破,对学校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文化建设、教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学校秉承“尚德、弘医、精学、笃行”的校训,全面提高办学水平,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为医疗卫生事业提供高等技能型人才。

       学校大力推动转型升级与均衡发展并行、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并重,着力构建层次优化、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为社会提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行业特色培训等高层次、多领域的继续教育项目,服务区域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全校师生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 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高水平、有特色、人民满意、受社会尊敬的高校。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