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公布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结果 我校获高职高专组一等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8月6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结果,我校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人获得高职高专组个人奖,3人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省高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地各校精心组织,答题人数达到1148258人次,省辖市261692人,本科625693人,高职高专260873人。

根据参与答题人数与积分数据,获奖单位评选出省辖市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本科组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3名,高职高专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33名;获奖个人评选出个人总榜67名、省辖市组22名,本科组37名,高职高专组42名。根据各地各单位推荐,评选出优秀个人组织奖省辖市组33名,本科组103名,高职高专组93名。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答题。其中,我校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党委宣传统战部常书香获得个人总榜高职高专组第40名,赵博、马戈、周吉霖荣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